冷调子

只要你讨厌🦐我们就是好朋友!

Magnet_:

????

这有点可笑了吧

抄文不算连太太形象也要照搬?


AibaRingo:

对不起这种事情把我炸出来了。请姑娘解释一下为什么名字名片高度雷同,并且文也用了几乎一样的形式?这是没有给授权的创作,还是抄袭整个人呢?我期待解释。😃

只想开个面包坊⑨:

❗❗❗不是文!❗❗❗
❗❗❗只是挂人❗❗❗

本来想好声好气说这件事的。

所以一开始只是在文下面留评。

我这几天没怎么刷tag,所以我是今早刷tag时发现的,第一感觉是我什么时候失忆了写了这篇文,然后一看,哦,这篇文并不是我写的。

于是我大概在上午十一点留下评论“……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姊妹篇是您哪篇文的姊妹篇?以及为什么头像、名字、简介撞得这么厉害?”(该评论已经被这位小姑娘删除,包括我基友在文下留着的其余几条相似的评论)

那我们来捋一捋


首先为什么我那篇山论坛体【什么?我山凉了??!】之后一天时间,姑娘您写出来【我山到底有没有凉?】,并标上了姊妹篇,连论坛体版块上开头那个【<<娱乐版块<<交流窝】都一样。#图片p4,p5#

以及请问,您首页只看得到一篇文,究竟是您哪篇文的姊妹篇??还是说是我这个您一句话都不给通知一声的糊地文手某篇文的姊妹篇?

我承认这个梗很常见,论坛体也是常见格式,甚至看的出姑娘你熟知山梗有认真写文,但是,这就是无授权姊妹篇。

接着,两个人头像雷同,名字雷同,简介雷同,是我承认你有用自己喜欢的图片当头像、取自己喜欢的名字的权利,但是这真的有点过分了吧??#图片p1,p2,p3#

我是留下评,并且想到您这可能是某小号,所以好声好气私信您,希望小姑娘你看到了可以回我(时间是下午四点)#图片p6#

现在既然之前留下的评论被删了,那私信您也应该看到了,但是并不回应我任何消息。我没有说不允许你写,但是连通都不通知我就这样做包括删评在内真的非常过分。


所以我现在来挂你。 @只想开个面包房 
姑娘给个解释?

评论

热度(12)